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白日夢] 我是歌手ⓣⓦ 101

== 純為個人妄想,並非實際節目 ==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純為個人妄想,並非實際節目 ==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我是歌手」除了讓大家聽到新的好聲音外;
也要找出道多年也很久沒有出新專輯,
或是應該是要大紅大紫讓大家都知道的歌手...

╰。☆║................║☆。╮

主題:演唱自己的歌。
(靠腰,這樣第二集我要怎麼掰。)

前面入場等待化妝劇情,略。
直接快轉進入到歌手登場那段。

╰。☆║................║☆。╮





林子良 / 天馬行空





╰。☆║................║☆。╮





黃嘉千 / 愛已昇天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徐懷鈺 / 我不要 (請以"我不要"表現來投票)





╰。☆║................║☆。╮





羅美玲 / 愛一直閃亮 (請以"愛一直閃亮"表現來投票)





╰。☆║................║☆。╮





黃義達 / 藍天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WEWE / 聽不到你





╰。☆║................║☆。╮





戴愛玲 / 對的人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請全部聽完後,到最下方投票 ==





╰。☆║................║☆。╮


演唱順序為抽籤結果。





╰。☆║................║☆。╮


一人三票,請投滿三票,再按確定。
因程式無法設定最多投幾票,請憑良心勿多於三票,謝謝您。


Top online polls Here










預計。[白日夢] 我是歌手ⓣⓦ 102。於2013-05-18出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