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日劇 Trailer] 救命病棟24時 5 / 急診室女醫生2013

[日劇] 救命病棟24時 5。2013-07-09首播。

※ 緯來日本台翻譯:急診室女醫生2013
緯來日本台首播時間:2013-10-22




在第五季播出前,先聽聽我從第三季才開始看的主題曲回憶一下吧。
DREAMS COME TRUE / 何度でも





這次沒有江口洋介(2沒有小島楓(松嶋菜菜子飾演),5換成沒有進藤醫生,太久都忘記劇情了。
隱約記得第三季好像最後面是大地震劇情吧。
讓小栗旬決定要當個醫生。(那世界奇妙物語2013春-裡面是怎樣 XD)

Google一下,除了第一部在1991-01-05播出之外。
從第二季開始都是每隔四年推出新的一季欸!!! 是巧合還是故意的!!!

s1:1991-01-05 / 江口洋介 松嶋菜菜子
s2:2001-07-03 / 江口洋介 松雪泰子
s3:2005-01-11 / 江口洋介 松嶋菜菜子 / 緯來第一次直接播第三季,名為:急診室女醫生 1
s4:2009-08-11 / 江口洋介 松嶋菜菜子 / 緯來第二次直接播第四季,名為:急診室女醫生 2
s5:2013-07-09 / 時任三郎 松嶋菜菜子 / 緯來第三次直接播第五季,名為:急診室女醫生2013

第五季其他演員名單。(by 日本官網)


聽了才想起來有印象的第四季主題曲(但是劇情還是沒印象XD)
DREAMS COME TRUE feat.FUZZY CONTROL / その先へ





第五季依舊是找DREAMS COME TRUE來唱主題曲,不過曲目未定就是。
就像是圈套(TRICK)主題曲一定要是鬼束千尋唱的才有FU是一樣的港覺!!!
yayaya。這部七月追定啦。期待好期待。


2 則留言:

  1. 如果照版主這樣推算的話,救命病棟六就要等到2017年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要等到2017年才能見證囉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