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電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I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I。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2014-11-21上映
2014-11-22 (六) ● 西門威秀 ● 09:20
評價:91分 2014年評分標準60分起。


1. 吊人樹之歌 本來有這麼好聽嗎??



Katniss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曲呀!!! 整個洗腦 連鈴聲我都要換這首了
尤其還是Jennifer親自演唱 光是這點我就要給滿分了
大合唱部分又加分 我要像小玲老師一樣站起來 給到破表的分數

*Are you, are you Coming to the tree
   (1) Where they strung up a man They say murdered three.
   (2) Where the dead man called out For his love to flee.
   (3) Where I told you to run, So we'd both be free.
   (4) Wear a necklace of rope, Side by side with me.
Strange things did happen here No stranger would it seem
If we met up at midnight In the hanging tree.*



  搭配這首歌曲 第五區水壩那段再久一點 我真的會哭噢
  片尾名單第二首歌曲有再放一次 (大心)

2. 電影版上集看不出來柯茵總統壞在哪裡啊
  看樣子有空還要再去翻書看一次了

  Julianne Moore戲中造型好漂亮喔 (雖然有點曲家瑞感)

3. 第八區醫院 Katniss生氣的對人民訴說都城的所作所為根本是在講執政黨
  「火會延燒 如果我們毀滅 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

4. Peeta到底是真的有減肥還是後製效果
  最後整個好憔悴
  但是比前幾集還要更帥欸 (威~)

5. Effie是在跟Haymitch公然調情嗎 XDDDDD
  少了大濃妝跟清醒的樣子 是真的好看很多

  Effie說出對Katniss的感想
  真的好像好朋友喔 雖然我第一集也不喜歡她
  「自願代替妹妹抽籤」「幫小櫻辦喪禮那時候」

6. Katniss獨自回12區時 我無感
  直到Gale說出當時的過程 才明白從一萬人變成九百一十五人的傷心往事

7. 學舌鳥在片尾名單跑完之後會潛能解放 超帥der辣 一定要看喔!!!

8. Finnick在本片開始前播的"真愛繞圈圈 Love,Rosie"預告感覺還不錯 又年輕
  為什麼The Hunger Games裡面看起來有夠老的 = ="





另外 附上可愛的珍妮佛勞倫斯玩謊言之箱[中文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