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音樂] Calvin Harris 凱文哈里斯 / Feel So Close 感覺如此接近




↑↑ 推出的單曲封面 ↑↑

最近很喜歡聽這種節奏規律(?)的電子音樂。
會不自覺的抖著腳,搖頭晃腦,跟著節奏一起搖擺一起晃。
沒看畫面只聽歌,電子音樂出來前我以為是will.i.am的聲音。





I feel so close to you right now
此刻我感覺與你如此親近
It's a force field
就像超強磁場
I wear my heart upon my sleeve, like a big deal
我要表露我的真心這至關重要
Your love pours down on me, surrounds me like a waterfall
你的愛全方位降臨就像瀑布將我包圍
And there's no stopping us right now
此刻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我
                    :中英歌詞翻譯by
I feel so close to you right now
此刻我感覺與你如此親近

And there's no stopping us right now
此刻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我
And there's no stopping us right now
此刻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我
And there's no stopping us right now
此刻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我
I feel so close to you right now
此刻我感覺與你如此親近


也有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頭
發行日期:2012年11月1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