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The Voice UK] Danny County / About You Now

這首歌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這位參賽者是我的菜。 >///<

初登場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很像是第一季我愛的小屁孩帥哥Aleks Josh
唱歌麥克風遮住嘴巴,光看眉毛眼睛那邊又有點像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



嘖嘖嘖 不得了啦
背景音樂:我的心,跟著你,總是不在教室裡 (誤)

其他沒轉過來的Coach似乎覺得Danny County的風格比較適合進Danny那隊
導致Jessie J被砲轟(?)一小段(?),畫面最後感覺Jessie J也很不爽就是。

Os. BUT 201 Jessie J chose three of my favorite This One.
   帥哥,是你自己選擇進入Jessie J隊伍,希望你可以撐到準決賽啊!!!


The Voice UK s02e01 (2013-0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